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5新沈阳 流程 不一定是买房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08 00:00

[摘要] 近日,又有关于沈阳 的新政策发布,对准备扎根沈城的毕业生来说是否有帮助?还有一些普通的在沈打拼的人们,他们又有哪些途径 沈阳?

房天下讯 7月盛夏,不仅有炎热的天气,还有火热的青春。从6月末开始,沈阳各大高校陆续迎来毕业季,一大批毕业生涌入社会。除了找工作、租房、买房, 也成为很多毕业生关心的问题。沈阳落 需要什么手续, 条件又是什么,难道只有买房 沈阳这一条路吗?近日,又有新沈阳 政策发布,对准备扎根沈城的毕业生来说是否有帮助?还有一些普通的在沈打拼的人们,他们又有哪些途径 沈阳?

新沈阳 政策 毕业生 买房 政策

新政:沈阳将建立积分 制度

近期有媒体报道称,沈阳将建立积分 制度。也就是说,如果你有合法且稳定的工作,有合法稳定住所(包括租赁),按照参加城镇社会保险年限、连续居住年限等指标,达到规定的分值就 沈阳了。不仅是本人,共同居住生活的配偶、未成年的子女、父母等,都可以申请在沈阳 。这意味着辽宁省户籍制度改革拉开大幕。

那么之前在沈阳有什么方式 呢?

传统 方式之——毕业

对于准备扎根沈城的毕业生来说,要抓住毕业后两年的时光及时 ,这种方式没有购房要求,可以说是资金成本低。当然条件也相对更高——毕业两年以内具有中专以 历。另外还要有同意接收 的沈阳本地人,可以是亲属、朋友、同学、同事,条件十分宽松。

所需要的手续是:

1、毕业证

2、就业协议书(本科以 历或本市生源不需要)

3、报到证

4、国家普通高中等 毕业生办理 通知书

5、 迁移证、身份证

6、 地合法房屋手续、户主 簿、身份证

7、办理 登记申请书

毕业生拿着这些手续到原户籍地办理迁出证,再拿着迁出证到想 的房屋所辖派出所即可办理。

传统 方式之——购房

从目前来看, 沈阳为常见的方式就是购房。不仅是新房购买二手房的外地人,只要取得了合法产权手续,都可以申请 沈阳。其中还包含了本人、配偶、未婚的子女和一同居住的父母,还没有面积、购房金额的限制,可以说是极其宽松的政策。

除了政策宽松,申请的流程也比较简单。只需带着房产证、契证、身份证、 本、婚姻证明和申请书到所买房屋管辖的派出所提出申请。民警会上面核实情况并且进行批复。这样就可以去原户籍地办理迁出证了,再拿着迁出证回到沈阳房屋管辖派出所,就可以办理迁入了。

 相关新闻:

感恩十六周年 7.12看房团蓄势待发 

降息首周沈阳楼市供求双降 高降幅58%

买房要买准现房 2015第三季度沈阳50家楼盘收房

辽宁将在10月底前完成市本级不动产登记职责整合

不动产赠与 不用再公证 "假赠与"避税行不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