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婚房就买小户型 购买小户型将保值增值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0-09-13 07:50

中小户型房价稳中有升 保值潜力大

(来源:沈阳晚报)新政出台,中小户型楼盘房价却依然坚挺,其中最重要的原因是什么?如果亲身到各个楼盘售楼处走一走,也许你就会有所收获。【金九地铁房横扫沈阳 小户型势头最猛

记者日前来到皇姑区一环边的一家楼盘,看到虽然项目还没有开盘,售楼处也是临时搭建的,但前来看房的购房者还是非常多。在十左右的时间内,差不多有十组客户前来咨询并登记。据销售人员介绍,由于项目是中小户型为主,位置也很好,虽然没有定价,但每天楼盘都有好几十组客户前来看房。

随后,记者又来到沈北道义地区的另一个新开楼盘,同样的情况也在此上演。销售人员告诉记者,项目一期基本已经售罄,二期再开盘就要涨价了,目前每天客户的来电量、到访量都居高不下。

对此,沈阳新洲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陆兴祥认为,新政影响的是改善型需求群体,对纯刚性需求影响不是很大,因此楼盘也不会产生降价行为。

有专家表示,沈阳的地产市场还是非常稳定的,刚性需求占了很大的比例,这也是最不易受到新政影响的群体。对于中小户型为主打的楼盘来说,只要产品有保证、定价合理,就不乏购房者出手。

趋势分析 房价上涨是大势所趋

“沈阳房价的总体趋势是稳中上升的,只是受新政影响上升的幅度有所减缓。”采访中,不少开发商都给出了这样的观点。【沈城楼市或现"拐点"8月沈阳房价同比上涨7.0%

尤其是一些非市中心区域的中小户型产品,本身价格就不高,降价的可能更小,所推出的优惠政策有限。“我们价格在3000-4000元/平方米之间,本身就没有多少利润空间,因此价格也不会下降或推出较大力度的优惠措施。”某楼盘销售经理告诉记者。

而对于一环、二环附近的楼盘来说,由于地理位置较好,购房者的需求比较旺盛,价格更不会下行。像保利花园、万恒·领域等楼盘,由于品牌的影响和支撑,关注与购买的人非常多,几乎开盘就会形成热销。【未开盘先优惠 金九银十沈城上演楼市促销大战

那些品牌较弱的楼盘,则利用位置取胜。依靠地块在市中心的特点和优势,开发中小户型产品,以低总价弥补劣势。虽然在品质、物业方面不占优势,但那些不愿远离市中心的购房者还是愿意为此“买单”。而且由于市中心地块稀少,价格当然也是居高不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