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楼市新势力|品牌"论剑"大浑南 三足鼎立"围城"推新

房天下  2017-03-22 13:29

[摘要] 2017,沈阳楼市这些新势力发展现状如何?重量级楼盘发展动态及对于区域对于楼事发展的作用怎样?业内专家又是怎样看待这样的新发展?炙手可热的大浑南,品牌房企频繁"亮剑",又将掀起怎样的风浪?

【编者按】一场土拍一场梦,自2015年下半年起,沈阳土拍市场迎来了多次不常有的激烈抢地场面,多个地块甚至引起了房价的变化。大品牌房企看好沈阳楼市发展的态度,从不断翻新的高溢价率和它们频繁的出场率可见一斑!万科、旭辉、龙湖、恒大、美的、保利等等品牌房企不断出手,也预示着多个月之后品牌楼盘的激烈市场争夺战。

2017,沈阳楼市这些新势力发展现状如何?重量级楼盘发展动态及对于区域对于楼事发展的作用怎样?业内专家又是怎样看待这样的新发展?炙手可热的大浑南,品牌房企频繁亮剑,又将掀起怎样的风浪?

谁将成为沈阳楼市新势力!

2017大东区域“扛把子”? 

大浑南三足鼎立"围城"推新

城西楼市新势力重新洗牌

"冷宫“走入"正殿”浑南楼市迷局再起

每一个胖子都是潜力股!对于楼市来讲亦然如此,浑南,地大物博,曾经因地广人稀,配套匮乏,一度不被看好,但传出沈阳承办全运会后,浑南全运村火了起来,却也好景不长,全运过后,浑南似乎又被打入了"冷宫“,它又被无情的贴上了"无人区"、"鬼城"等标签!

然而,随着沈阳市政府南迁,土地市场的推新,新南站的建成通车,沈阳自贸区挂牌,浑南楼市"迷局"转变了......它一路脱胎换骨,走出了"冷宫",住进了"正殿",不仅周周蝉联楼市成交区域榜首,而且房价也是一路走高,楼盘销售更是供不应求,成为炙手可热的香饽饽!这一点也在业内人士的分析中得到了证实!

睿意德玄兆业表示:"浑南区在近几年土地市场比较沉寂,并没有较大量的地块推出,但是从15年开始,浑南区的销量一直都不错,在库存逐步去化却没有土地跟进的市场状况下,新的供需关系形成,加上浑南区的配套日趋成熟的发展条件,我相信浑南区域会有新的发展。"

房地产研究院副主任石海均先生也表示:“按照房地产协会的数据来看,沈阳区域方面,2016年,由于浑南区政府搬迁,浑南方面比较火热。今年,浑南的火热程度还会继续发酵。 沈阳吸收的城市人口,各个市区更多,浑南新区外来人口更多,总体来看西南方向稍好一些。”

供小于求 新势力开始唱“主角”

从沈阳的土拍市场上看,与全市火热的土地市场相比较,浑南区相对推出的地块并不多,但每次亮相必引起一场品牌的抢地大战!

2016年,浑南区新增土地数量仅有4块,新增土地面积为52.675万平,平均楼面地价1921元/㎡,而且均被恒大地产拿下,其中建筑大学东版块两地块就是目前正在热销的恒大滨江左岸,新市府版块一地块是刚刚入市的恒大盛京印象,另一地块现尚未对外亮相!2017年金辉地产又一举拿下浑南新市府旁的两宗地块,预计建设中高端产品,目前也尚未对外亮相!

恒大滨江左岸4.24分

浑南新区浑南中路50号(建筑大学东...
024-31602222
售完住宅浑南
10500元/平方米

根据新峰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FLOAT: none;FONT-WEIGHT: normal;COLOR: rgb(0,0,0);FONT-STYLE: normal;LINE-HEIGHT: 30px" microsoft="" inline="">&房谱网地产大数据信息系统数据显示,截止到2016年12月18日,浑南区商品住宅销量为302.88万平,位居沈阳各区销售之首。从浑南区楼盘关注度较高的楼盘来看,小石城梦想小镇在售产品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刚刚推出的九颂大院关注度极高;金石小镇也是颇受关注;龙湖春江郦城和恒大盛京印象都以纯新盘杀入市场,开盘反响极佳,销售速度惊人;恒大滨江左岸打造恒大的洋房项目亦是火爆热销中!

由此,我们不难看出,浑南区整体销量越来越高,库存量越来越少,新势力已经逐渐走入"主角"地位,而这些新势力又较为集中,是区域品牌的三足鼎立之战!

品牌亮剑 三足鼎立掀起"南风热"

随着浑南区的不断热销,相对的土地供应量减少,形成了浑南"僧多粥少"的局面。各个品牌和板块都散发着属于自己的独特魅,引来全程的瞩目!

郡原地产深耕白塔板块:小石城九颂大院不鸣则已,一鸣惊人!"老司机"上路,续写九载的传奇之路,九颂大院亮相着实震撼了大沈阳!府藏九院 天地一颂,小石城2017全新作品——九颂大院,83㎡、108㎡、130㎡台地院墅洋房产品,7-11米定制宽厅,电梯直接入府;140㎡、166㎡跃墅洋房,户户尊享空中院落。不仅如此,小石城九颂大院所在区域的配套与交通利好近期更是博得了沈阳购房者的眼球。

恒大地产抢占新市府版块、建筑大学东板块:无论是开盘热销的“恒大现象”,还是“无理由退房”政策都是恒大"亮剑"的筹码!

恒大盛京印象,坐落在浑南新城新市府旁,在新市府版块的高瞩目中再添一把火,占地面积约8.9万㎡,总建筑面积约19.6万㎡,拥抱中央公园,与新市府共享城市配套,是恒大地产历经二十载的成长与积淀倾力打造的沈城第十盘。70-130平通透美宅精心施工,装修交房,拎包即住,省时省力还省心。

恒大滨江左岸引入商业以及互联网配套,运动中心、业主会所现在已经开放、商业街、恒大影城、羽毛球场,网球场一应俱全!占地面积299669.1㎡,总建筑面积599338.2㎡,一期由41栋住宅,15个商业,1所幼儿园,1个会所和1个恒大影城组,完善了建筑大学东板块的商业配套,中高端产品提升了该区域的居住品质!

龙湖地产布局二十一世纪大厦版块分秒递减,买房靠抢!龙湖·春江郦城项目位于浑南区南金廊21世纪板块,是龙湖地产开发的高端宜居项目。地段优越,邻近2号线地铁口约400米,出行方便,距离奥体商业配套约2公里,南向即是浑河支流。城建筑面积约85-138㎡,南北通透,南有4000米滨河景观廊道,内造五维园林景观,萃取自然法则,打造生态家园。

自古政府的所在地就是城市的政治文化中心,如今,浑南已然城市沈阳的新中心,而浑南楼市这三足鼎立"围城"推新之势已经形成,品牌与实力的较量已经开始,究竟还有哪些新势力迸发?又会创造怎样的产品?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小石城九颂大院400-890-0000 转 825210

小石城九颂大院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50区域商圈浑南区白塔
户型收房时间开盘时间

项目简介:府藏九院 天地一颂,小石城2017全新作品——九颂大院,以中国传统的院落文化为根,风靡英伦的褐石情境为本,构筑融合西方、回归东方的院墅洋房作品,敬献不忘始终,信仰初心的中国生活家,83㎡ 108㎡ 130㎡ 台地院墅洋房,7-11米定制宽厅,电梯直接入府,140㎡ 166㎡ 顶层跃墅洋房,户户尊享空中院子,全明设计、舒阔空间、品质生活、稀有低密园境、全城竞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